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朝辉压力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涵盖了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变送器、熔体压力表、隔膜压力...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经理
  • 电话:86-021-51691919
  • 邮件:info@zhyqsensor.com
  • 传真:86-021-677551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朝辉微熔式压力变送器
上海朝辉微熔式压力变送器
浏览: 107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4 11:46
 
详细信息
 产品概述:

        PT124B-211系列微熔式压力变送器其压力腔采用不锈钢单件一体式结构加工而成,产品的特点是无O型圈,无焊缝,无硅油或其它有机物,经久耐用。该系列产品采用独有的微熔技术、引进航空应用科技,利用高温玻璃将微加工硅压敏电阻应变片熔化在不锈钢隔离膜片上。玻璃粘接工艺避免了温度,湿度,机械疲劳和介质对胶水和材料的影响,从而提高了传感器在工业环境中的长期稳定性能,同时也避免了传感器在传统微机械加工制造工艺过程中出现的P-N结效应现象。本产品特别适用于OEM客户中等及大批量应用,该标准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途径。 跟我公司的智能数显仪表N系列--显示报警PD9001--控制配套可实现对系统压力显示报警或控制。


 

微熔式压力变送器工作原理:
    基于MEMS(微电机)技术的压力传感器,它是建立在微米/纳米基础上,在单晶体硅片上刻融制作惠斯登电桥(wheatstone bridge)组成的硅应变计,经500℃以上的高温熔化玻璃,将硅应变片烧结在17-4PH不锈钢弹性体上,弹性体受压变形后硅应变片产生电信号,由带微处理器的数字补偿放大电路进行放大,经数字软件进行全智能温度补偿,输出标准信号。
 
微熔式压力变送器优势:
     性价比高,能节省30%成本;
     结构紧凑,能节省大量空间,满足小型化要求;
     可以大批量生产,适用于OEM生产;
     膜片损坏率低,提高传感器实用寿命。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516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