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朝辉压力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涵盖了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变送器、熔体压力表、隔膜压力...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经理
  • 电话:86-021-51691919
  • 邮件:info@zhyqsensor.com
  • 传真:86-021-677551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线液位变送器
无线液位变送器
浏览: 109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2 19:16
 
详细信息
       该系列无线数字液位变送器是自主研发的低功耗无线传输的液位变送器,它可采用电池供电。 该系列产品是在无

线数字压力变送器的基础上,利用静压式原理设计而成的一款具有多种无线传输方式的液位测量仪器,包括

GPRS/LoRa/NB-IoT/ZigBee多种传输方式可选。 

       该系列产品采用防爆型铸铝外壳和304不锈钢接头,内置高精度液位传感器,配备LCD液晶显示屏,配备聚氨酯电缆和投入

式液位探头,安装方便可靠,防水性能好。具有清零、背光、开关机、单位切换、低液位报警等多种辅助功能。

传感器采集速度可设,上发频率可设,高低压报警值可设,即时压力报警等功能。 

       GPRS传输的无线数字液位变送器,凭借中国移动成熟的GPRS网络,将现场的水箱水位或水库水位上传到云端。用户

可以现场或者远程匹配IP地址及其他常规参数。 

       LoRa传输的无线数字液位变送器,配合LoRa网关使用,具有功耗低,传输距离远,信号穿透力强,自组网等优点。 

       NB-IoT传输的无线数字液位变送器,采用最新的NB-IoT技术,功耗低,传输效率高,资费低等优点。 

       ZigBee传输的无线数字液位变送器,其特点是近距离、低复杂度、自组织、低功耗、低数据速率。 

       本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和本安防爆认证。

无线数字液位变送器尺寸图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51691919